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26/12/2017

League of Legends 2018 的演變

文章分類: ,
杜芬宅雖然稱不上是高手,不過也是一直看著那遊戲轉變的。



當時在暑假,身邊的朋友都一窩蜂去玩 LOL,然後有個笨蛋叫紅霞,游說杜芬宅去玩,現在玩有Skin送。[1]





但杜芬宅當時認為介面色彩太鮮豔,很醜,看著看著也頭暈了,而且要學習如何玩費時間。
所以玩了一會便放著。


隔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到了s5,今次到喵宅吵著要陪牠玩。眼看介面轉了新風格,技能的小圖示有更有親和力,加上喵宅吵著煩了差不多一年,就在s5季度完結前開始再玩。

由s5 到現在s7,準s8,季度更新一般會稍早於季度發佈供玩家適應及收集玩家數據作日後調整。

騰訊收購 Riot Games

其中一件最轟動的事,相信是騰訊收購了lol的開發及發行公司 Riot Games。很怕Riot Games會步 Popcap後塵,Popcap被EA Games收購後死氣沉沉,只剩下後期移植Xbox360的Plants vs Zombies : Garden Warfare的線上遊戲。少了每一至兩年新遊戲推出的期待和驚喜。

遊戲更動

推出新英雄

新英雄推出的節秦更快,由數月推出一位變成,兩個月推出一位。

合併符文天賦

有部份玩家認為新符文天賦系統進化後智商反而倒退了,本來好玩的地方是多變的符文及天賦,現在只需簡單設定一下就可以。
官方的說法是︰從前的符文都花在提升基礎數值,接下來不想玩家再為提升基礎數值浪費時間。

日服推出

大家可以走去玩日服,聽聲優配音。

玩家文化

玩家的質素也在下降:

逆風下戰鬥
EQ太低,沒有鬥志
現在的玩家太吵,每次遇到下風便開始嘴炮。
埋怨太多,務實太少,不少也沒有逆境生存的鬥志。

比如說AD一早叫了交換SUP但換不成,AD打很差就罵了,但其實是在打不熟的套路,一開始便知道有點不利,大家在叫什麼?!!!

從前的玩家反而會較多的提醒小心gang,要被JG包夾群毆了。或者建議保守一點守塔底,雖然被動,至少守著下路,靠隊友拿頭。

從前的玩家會邊嘴邊繼續打下去,現在幾乎沒有遊戲精神。消極態度和謾罵愈催嚴重。
從前不少玩家更會不斷用Ping、打字教隊員如何玩、有危險、包圍進攻等等

杜芬宅一直認為那些玩家很厲害,打字超快又不影響遊戲控制,白金或以上玩家才會見到的特技。

在s5/s6較明顯,就是sup有失誤,就會有緊張大師走出來打問號。那真是無奈,杜芬宅一直相信慣用英雄反響性格特質,遇見的汎都是緊張大師型,失誤打問號,殺不死打問號,被警告gang不聽話,被殺了反而問號為什麼不救他,那個真的病得太重。

Reference

[1]
G1 感謝熱情的召喚師 嘉文四世無條件徵招
https://lol.garena.tw/news/1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