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16/07/2019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文章分類: , ,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因為異世界穿越/龍傲天的作品真的太多,現時喵宅的目錄中已超過200部(截至2019年7月16日),因此大部份作品就在這兒簡單分級,而不另作文章。


異世界漫畫分類連結:

https://1drv.ms/x/s!AuKYJxNRuye9g_wa8F8ULSnACMEkKw?e=1NVpN4
(最後更新:2020年7月26日)

以下是各種評價等級的意思:
  • 垃圾:浪費時間的作品。
  • C評價:有明顯缺點,不想再看下去的作品。~
  • B評價:並沒有特別的賣點,也沒有明顯缺點;又或者是有明顯優點,亦有明顯缺點的作品,空閒時可能會想看一看的作品。
  • A評價:吸引了喵宅/杜芬宅追看的作品,又或者不是喵宅龜糧,但作品質素具有一定水平,又十分迎合大眾口味。

喵宅評價的作品主要為「異世界穿越」,即使與穿越無關,也會有「重生」,「開外掛」、「中古奇幻世界」等觀念。由於數量眾多,喵宅只能選擇部份作品撰寫心得文。

以下放一些喵宅或杜芬宅很喜歡的作品,並附上相關的心得文(如有):

逃離伊甸園:杜芬宅喵宅
落第騎士英雄譚:喵宅
斗破蒼穹:喵宅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杜芬宅
小書痴的下剋上:杜芬宅
貓耳貓:喵宅
圖書館的大魔法師
騎乘之王
羅馬浴場:杜芬宅
迷宮飯

由於喵宅不太習慣看小說,所以評論主要以漫畫作品為主,又由於異世界作品數量眾多,大部份漫畫作品才剛開始連載,所以分析內容主要以劇情前期為主,小說後期的發展喵宅完全不知情。

另外,喵宅會從兩方面簡單分析作品——劇情和畫面,部份會有更細緻的分項,級別為1-5顆★。如果只有兩顆★或以下,則代表其相關內容引起喵宅的負面情緒。

由於異世界作品太多喵作,喵宅看的時候都要降低要求和審美觀。最後,因喵宅個人喜好及擅長領域,劇情方面的評價會較多。

注意事項:

1. 級別內的排名不分先後。

2. 某些作品與穿越/轉生主題無關,甚至只帶有少許奇幻元素,敬請注意以免期望落空。

3. 沒另寫文章的作品只是迅速的看了幾話,因此準成度會有點低。

4. 由於喵宅或許會主觀地把個人喜好放在A評價中,假若大家發現A評價的作品都不合自己口味,那麼反向思考,C評價或許會更合你口味啊!

5. 某些作品其實完全沒看過,或者只是看了少少,評級純綷是以網絡上的口碑及第一觀感為準,每套作品的閱讀狀態請參照上述連結。

6. 只有少部份異世界作品是漫畫原作,那些輕小說或動畫原作或許較漫畫改編更好看也說不定。

相關文章

(舊封面圖,因為太花巧所以放棄採用了)

這兒預定會放一些故事創作小心得。
(最後更新:2019年1月14日)

歡迎各位分享上述表格沒有記錄的作品,或者替自己心愛和討厭的作品分級平反。

以上🐢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