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29/07/2018

漫畫 - 不過是蜘蛛什麼的

文章分類: , , , ,

今次不是史萊姆,不過是蜘蛛什麼的

動畫化PV預告

喵宅︰
電腦效果有點低不成高不就,希望戰鬥畫面會有動感。
人類貌似會用手畫,但蜘蛛和怪獸則用電腦,不知會怎麼配合風格,哈。

杜芬宅︰3D蜘蛛子可萌點好像有些下降,是因為3D不夠自然嗎?


背景

正式譯名
日本︰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英文︰So I am a Spider, So What
台灣︰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內地︰我是蜘蛛又怎樣?

其它常見譯名
我是蜘蛛,怎麼了?
不過是蜘蛛什麼的

2015年載至今,並在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 2015年排名獲得第一名。

漫畫連載中,由かかし朝浩執筆

劇透


一個高中教室突然發生爆炸,在場教師和學生們都死於那場爆炸中。
誕生在大迷宮之中,變成了蜘蛛魔物,殘酷迷宮中不斷求生,獵食,修練,進化的故事。

另一方面,其中一名男學生轉生為人族王國的王子,在成為勇者後就要與魔族的全面戰爭。

還有外傳中,轉生而來,其後成為了那名人族王子的魔獸寵物?!

感想

網民慣稱女主為蜘蛛子,蜘蛛子到了後期已經有點開掛的存在,看到多個意識分別同步接收、處理不同資訊,再給出相應的行動時。
哦,那不就是傳說中的 multithreading ,四個蜘蛛子意識。那不就和杜芬宅家裡的電腦CPU cores 很像。
好像感到有點作者已經沒戲唱的樣子,那類世界不外乎是打怪升LV刷技能。
當技能多到讀者/玩家也記不著的時侯,即是已經到很強很強的時侯,那樣的遊戲還有娛樂性可言嗎?

不過看在那免耳加上賣萌的表情,好像Pikachu ,杜芬宅就姑且暫不棄番(漫畫28回待續)。

看來只好期待作者佈下的伏筆,
禁忌Lv 0-9
同樣轉生來的人族王子
擁有管理者 的稱號是什麼意義的存在?!
管理者 D 是 Monkey D Luffy 的親戚?!


Reference


[1]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D%89%E7%94%9F%E6%88%90%E8%9C%98%E8%9B%9B%E5%8F%88%E6%80%8E%E6%A8%A3%EF%BC%81

[2] 漫畫 單行本


回到 漫畫 - 異世界 專題分類 Back to Comic - Fantasy World Men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