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意見】御宅投求

如果您作為一位宅宅,不論是日漫迷 / 日動迷 / 遊戲或電腦等任何技術宅,想增取與任何受眾互動的機會,可以為您所投放熱情、青春、荷包的任何ACGNI寫出你想對別人說的話。可以是ACGNI(動畫/漫畫/遊戲/小說/IT)推介,遊戲攻略,心得,分折和評論。請投稿到此。

去投稿

其實參與任何ACGNI事項就是需要有志同道合,假如您作為一位宅宅發現了一款超好玩的遊戲,好玩到如果不知道的人有如白活一樣,歡迎推薦給杜芬宅。當你正在玩一款好玩的遊戲時,無論怎樣也未能破關,可以對杜芬宅/喵宅提正攻略委託。或是想聽一聽對個別ACGNI的看法,也可以提出作出評論委託。

去公佈

投稿受細節及條款約束︰

投稿人創作的權利及保障

投稿人(以下簡稱 宅)的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文章、圖片、聲音、動畫;以及所有相關權利,包括︰專利、版權、商標。在完成後不論有否在任何國家註冊該等權利,都同樣受到『知識產權』的保護,享有其創作的經濟權益、擁有、使用及控制權。

投稿人授權

宅的作品享有『知識產權』,在投稿時即表示同意,給予杜芬宅可以在全球永久免版稅的非獨家使用權,表示能夠複製、使用、修改作品全部或部份內容。此使用權一經給予,不得撤回。該使用權容許 杜芬宅 將相關作品的使用權再授予其他人;
例如授予其它管理員修改、檢閱及再發佈。

上述的使用權不包括精神權利,宅仍然保有已提交作品的精神權利

投稿人的義務及承諾

宅必須確定其創作的知識產權內容並無侵犯任何屬於他人的知識產權,特別是版權、道德權利、專利或註冊外觀設計,更不得載有任何損害名譽或誹謗的內容。

如發現或有理由相信部份內容由他人獨自或共同擁有,應立即回報,修正及處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