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關於】ACG 宅


【關於】ACG 宅

ACG 宅 是由兩名志同道合 構思出來,希望將挑戰過的遊戲、觀嘗後的動漫加以整理再分享出來。

創作者名單

背景︰

A 代表動畫的 Anime
C 代表漫畫的 Comic
G 代表動畫的 Games
宅 是代表熱衷ACG的一個 個體/人群即是作者們/讀者們,除此之外宅是家。是同好一個集合聚腳的家,大家都專注發展各自的所長和施展實力的好地方。
宅雖然一度被貶意成宅男,不過宅普遍已經代表精通電腦的人,所以在初期 ACG 宅 的定位是

Anime + Comic + Games + IT

概念︰

現在延伸到五個範疇 (ACGNI)︰
  • 動畫 Anime
  • 漫畫 Comic
  • 遊戲 Games
  • 小說 Novel
  • 資訊及通訊科技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Family safety 內容保護

由於 ACGNI 的領域太過廣泛,當中藏有不少成人內容。而 ACG宅 十分認同 Google family safety network 的概念,為了保護所有來到 ACG宅 的讀者,
ACG宅 置力確保 推廣和分享的ACG宅都是符合家庭健康。

什麼是家庭健康?即是可以與你的家人、父母、子女分享、可以與你的同事、朋友一同瀏覽的內容。

同時︰ACG宅置力於提供 動畫、漫畫、遊戲、小說、IT 資訊,灌切內容符合家庭健康概念。 以及在相關敏感內容前作出易容辨識的提示︰以下內容可能涉及違反家庭健康的內容,讓讀者在接觸該ACG前有初步了解。

讀者了解後可再決定是否要觀看、購買該ACGNI作品進行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