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26/05/2018

迪士尼 - 老友記闖天涯 粵語歌詞

文章分類: ,

老友記闖天涯
Oliver & Company

在2009年後,推出的BD 20周年珍藏版,算是較近期的重製版。

按電影順序
  • Why Should I Worry?
  • Streets of gold
  • Perfect Isn't Easy
  • Good Company

Why Should I Worry?

歌︰不需要費心 (?!)

咁都應該分一半啫
你想要咩? 過黎擺丫

城市節拍我掌握,穿梭街鐘左右轉,讓我轉到你眼花。
周身彎多千百變,無阻隔我信我有計。

無所謂,全國市裡我最威
不必要費心,不必要傷透用神
假使我無洗錢,用腦筋去打勝仗

不必要費心,不必要傷透用神
當知要比我有計,用腦筋去打勝仗

是完全學懂生活,應不再有重擔
再擁有這個心,可以變作做金

不必要費心,不必要傷透用神
假使我無洗錢,用腦筋去打勝仗
不必要費心,不必要傷透用神
當知要比我有計,用腦筋去打勝仗

(讀)所有野都通,所有野都啱
(讀)有人讚我話威水,亦有人話我哀

不必要費心,不必要傷  身
如可以知道你有計,就可以打勝仗

Streets of gold

(讀)真啲,洗嘜講,我地商業巨子黎咖嘛
(讀)犀利呀,我得唔得架?
(讀)嘻,你聽我地教,就一定得啲
(讀)我聽教架
(讀)我地會教到你企企理理,重會比啲訓練你添

今天的你會學到太多,請聽我講你要心靜
古板的你若會用你腦筋,傾出你美夢博同情

來齊齊邁進顯出你本性,如投投是道去學曉最醒張開雙眼
看學到最好,懂得操作,看,亦要老土,若有金光遍地尋
一天應做到,假使一天你有著那氣派,要珍惜那你最高境界,若有金光遍地尋
一天應做到

Perfect Isn't Easy

來吧來幫忙吧  傳遞顏料塗吧  無窮無盡艷美像是我
當人懷著期待眼光  應掌握此際  多一點點迷人動態也不算太自大 是人類的需要
搖曳如風行路  傳授名師傳導  隨便搖曳盪進你的心  通通歡呼對我說問怎樣可以推辭
請不要跟了他致擺尾巴每點你應做到  一生中最完美  傾心的會是你
(la li la la)
多嬌美你說是對嗎  難抵抗  難爭鬥  哪個要與我比
心願  震驚  全醉倒我美貌  醉倒我美貌
(la ha wu~~~~)
似很多的心俯視凝視  凝戀叫哮如傻叫
很多個她美得似仙過此  縱使有心你需要等半分
美得似仙似仙但是虛浮  似得我~滿~分~~

Good Company

(讀)你就快會聽到架啦 我而家要練琴啦 貓仔
(讀)呵 你都想同我一齊練琴呀
和我永遠一起是你 永一起是你
兩家可以做 好知己 兩相對 也可以 齊共處
永一起共你 永一起共我
兩家可以做 好知己 你跟我 亦盡情 愉快

彩蛋

看電影當然不可以只觀賞歌曲的部份,

從電影中,小女孩 珍尼 住在較富裕的區域。

有大屋、有車,有司機,包辦兼打點一切的管家。
學鋼琴,是個有教養的女孩子。
有一間專門存放狗衣服的房間?!還是那狗偷偷穿上女主人的衣服?

在片中有一幕細緻的描寫,可以證明珍尼是有教育遵守禮儀的孩子。

珍尼帶奧利華去公園玩,手握樹枝在鐵圍欄旁邊跑過。邊跑時樹技撞擊鐵欄會發出錞錞,咚咚之類的聲音。杜芬宅作為一位小朋友也會覺得很有趣。
然後有位老先生和太太經過,老先生露出有點
錯愕詫異的表情。(你不要撞到我的說話都寫在臉上)
那對老夫婦的衣著看起來也不是窮蛋,大衣,手杖,禮帽,毛皮大衣。
那個情境,如果是男孩子,就是活潑跳皮。
但是女孩子就讓人有種感覺,沒有禮儀,沒有教養。
大家閨秀的女孩子就應該學會
琴棋書畫,要
賢良淑德,
足不出戶,不可拋頭露臉
盲婚啞嫁。
好像回到太遠,不過,自古以來,東西都是男女有別。
女孩子那麼做會令人認為粗魯,沒有禮節。
所以珍尼對老先生行屈膝禮Curtsy,仿佛在說:失禮了。
奧利華也跟隨主人向老先生點頭敬禮,那隻寵物聽教聽話。
老先生亦脫帽回禮,呵呵一笑置之。不當方才的失態一回事。

回到迪士尼歌詞集 Back to Disney Cantonese Lyrics Men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