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06/03/2017

迪士尼 - 雪姑七友 粵語歌詞

文章分類: ,


雪姑七友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在2002年,迪士尼100周年紀念,推出 雪姑七友(DVD) (雙碟珍藏版) (香港版) DVD 算是較近期的重製版。

原聲大碟收錄的歌曲
  • 《I'm Wishing/One Song》 - 白雪公主和王子
  • 《With a Smile and a Song》 - 白雪公主
  • 《Whistle While You Work》 - 白雪公主
  • 《Heigh-Ho》- 小矮人
  • 《Bluddle-Uddle-Um-Dum》(AKA 洗滌歌) - 小矮人
  • 《The Silly Song》(AKA 小矮人嘅約德爾調) - 小矮人
  • 《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 - 白雪公主
  • 《One Song》 (重奏) - 王子和合唱
  • 《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重奏) - 合唱

I'm Wishing/One Song

(女)︰
誰明白我的心,誰人去了解
投望那小井,聽我傾訢
我於那井邊禱告,求能遇見未來
如若聽到回聲,心所想必得到
求找他,是夢中戀人
在今天,相遇
常痴想,日夜的希望
能嫁他,相見

求找他,是夢中戀人
在今天,相見

(男)︰
遇見

終於找到你

請你聽我的歌,一首只給你的歌
遇你編織愛火,痴心輕扣著心窩
交出我真心,願被情鎖
真心拋低決不可,愛意不可隔阻
遇你情愛兩穿梭,情之果給你共我

With a Smile and a Song

喜歎笑伴這歌 世間已佔了光彩
將親似關心 盪向你心窩
喜歎笑伴這歌 世間已被你再次敲醒
歎笑似歌聲 齊來共唱和
不再需發牢騷 小雨點 灑你身
你令大家羨慕 誰令世界充滿陽光
喜歎笑伴這歌 世間已漸變得有生氣
歡笑滿心窩 能營造像這歌

Whistle While You Work

吹口哨又唱歌
將歡笑注入工作我地清潔快樂多
請哼這愉快歌
將音韻帶動工作發動一刻即搞妥
齊清潔是最好 同心我是氣歌
全將碟碗好通通打掃徹 再跟拍節再起舞
邊工作我地 邊吹口哨 歌聲輕撫我

Heigh-Ho

用心的開採用力挖 我地勤力去工作
用心的開採用力挖 必喜歡這動作
努力幹不管富或窮 我地用鐵鏟不管滿面塵
用力挖 (用力挖) 在礦洞 (在礦洞)
為了千顆美鑽 閃
至天光一刻即開工 直至疲倦至收工
盡心的開採盡力挖 不管執到垃圾
我挖了很多靚鑽石 當中一些靚紅寶
盡採得珍寶共玉石 不管它源來何處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放工歸家上路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放工歸家上路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o
Heigh-Ho Heigh-Ho 放工歸家上路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放工歸家上路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放工歸家上路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Heigh-Ho

Bluddle-Uddle-Um-Dum

那首比較不像歌,而是說白 或 數白欖


The Silly Song

聽不懂,不想打 稍後補回。

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

情是這般浪漫 抵擋關於
有天王子會來 有天再可碰見
就與他同回他的堡壘
就與他永遠歡恩雙對
看春日花正笑 情愛又得到了
又聽到鳥聲 今如快同名聲 (或是 今愉快同明星)
當心中所想實現

One Song (重奏) 

一首只給你的歌
遇你編織愛火,痴心輕扣著心窩
交出我真心,願被情鎖
真心拋低決不可,愛意不可隔阻
遇你情愛兩穿梭,情之果給你共我

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重奏) - 合唱

就與他同回他的堡壘
就與他永遠歡恩雙對
看春日花正笑 情愛又得到了
又聽到鳥聲 今如快同名聲 (或是 今愉快同明星)
當心中所想實現

回到迪士尼歌詞集 Back to Disney Cantonese Lyrics Men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