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31/03/2017

喵宅失跡記錄

文章分類:

杜芬宅發現 喵宅失跡了,經過一段時間也沒有出現。於是派出了外交使節派訪喵宅。

使節飛鴒傳書回報……



探子回報

喵宅 正在面對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Examination (HKDSE),DSE對人生中是一個有點重要的分岔路口,簡單來說︰

Figure 2. 香港 資歷架構

喵宅就在階段三,只要DSE成續理想,有競爭力,完成階段三後可以進入階段五。在大學讀取學士(Degree)學位。如果DSE有點不理想,在入讀大學的面試失手,萬一沒有大學取錄,那時使還可以進入階段四,在階段四再爭取一次好成績,如果理想,依然能夠從四走到五。

今天,喵宅就在準備中文說話口試。
制度很有才地就是不會讓你可以成功作幣,死心吧~~
因為口試考核期間由2017 年 3 月 14 至 23 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 17:00-20:30,然後每天也會換題目,你以為出了題目可以預備?想得美,哈_哈

第二天

第二天,三月十五日翻開試卷,題目是︰
以下哪一個提倡孝道的故事更值得為人子女者學習?
戲彩娛親 滌親溺器

……語塞了,那什麼鬼,X親X器,唸也不會唸,怎樣考Q_Q

很簡單,你需要的是一張一百元,不是給考官,也不是給考生,你需要的只是買一樣東西,當然也不是給杜芬宅,如果你堅持,杜芬宅也不會勉強你。

伸手,請坐,
你要買的就是它,不騙你啊。有圖有真相。

Figure 3. 兒童弟子規 (上)

 P.48-51 它有教你什麼是滌親溺器,然後在 P.130 它又有教你什麼是 戲彩娛親。

Figure 4. 滌親溺器


Figure 5. 戲彩娛親


你不要被它的名字騙了,雖然書上寫著 兒童弟子規 (上),其實那是它掩飾的偽裝。難道它預言了15年後的考題又明示給你嗎。
它真實的名字叫 DSE中文說話考試攻略 上冊,不要以為那是瘋話。

第三天

第三天,三月十六日題目是︰
以下哪一句古訓更能提醒年輕人使用社交網絡的應有態度?
見未真,勿輕言
見人惡,內自省

……蝦米,今次又是什麼,好難捉摸,叫人如何預測。
嘛,都是因為你不信杜芬宅的話,未說完,只聽一半就跑了。

還有一本 DSE中文說話考試攻略 中冊, 

Figure 6. DSE中文說話考試攻略 (中冊)

P.98 見未真,未輕言,P.122 見人惡,即內省。

Figure 7. 見未真,未輕言

Figure 8. DSE中文說話考試攻略 (中冊)

EXACTLY 一樣,噢,中文說話不可以說英文,根本完全一樣,你要做的就是順序讀下去。

見你有股異味由嘴巴傳出來,氣宇軒昂,簡直是世間少有,百年難得一見的口齒伶俐,能言善辯,世間潛伏的說話高手,高高手。
今天見與你有緣,就平宜一點,400元賣給你。不是坐地起價,因為 一套DSE中文說話考試 攻略 分三冊,分別是上、中、下 三冊。現在買還送你一個書盒。



Figure 9. DSE中文說話考試攻略 套裝 (一套三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