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28/02/2021

dolphin otaku is back

文章分類: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海豚失蹤了很久

海豚上次出文章已經是2020年1月/2月的時侯,這時侯杜芬宅好像對Blogger有點疲勞。

一些很花時間、心血、找資料編寫的文章很多時侯是最不受歡迎的。

而一些沒頭沒腦的文章反而會得到最高的瀏覽量,這些事情時有發生。


令海豚的思緒好像短路一樣,所以決定向喵宅提出請假,去大海探險,回來發現已經差不多一年了。

回想初衷,寫文章是為了討飯吃、是為了吸引關注(虛榮)、做海豚喜歡做的事。

最後發現飯沒吃成,因為海豚一直沒有將這視為一個商業定位。

吸引關注,每天最少有一位瀏覽者的初衷算是達成了。


就好像本來就是興趣使然的海豚喜歡做自已不擅長的寫作一樣,過了一段時間後反而很想在這方面得到什麼一樣。

對最努力的文章反而沒人看感到心灰意冷,這個想法有點諷剌。

加上有點追不上進度,所以嘗試轉變一下,跑去 FB 每日一文。


發現每日一文的質量自然會下降,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忘初衷。

相對Vlog、Live、本豚就是喜歡 花多10倍的時間製作文章,即使沒有人/很少人看。


海豚喜歡玩遊戲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一直不想在這裡只發佈遊戲資訊。

因為豚的生活並不只有遊戲。不過遊戲仍然是一些比較容易生產出的內容。


在FB的每日一文,杜芬宅可不會浪費,當中有些有價值的資訊,杜芬宅會再整理,在此編輯成一篇更完整,更詳盡的內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