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27/02/2022

GameFi MANA - Decentraland

文章分類:



海豚在上年體驗過 Decentraland


官方簡介︰

Welcome to Decentraland
Create, explore and trade in the first-ever virtual world owned by its users.

遊戲簡介

這款算不算遊戲呢,它有點像Sandbox,一樣可以買地,地區擁有者可以進行建設,設計一些遊戲放在地圖/地區上。

一般玩家可以進入不同的地區探索和體驗,不想以高價買地,聽聞可以透地第三方中介去租地(詳情不清楚,有誰知道可以在下方留言),以靠低成本試一下做暫時地主。



遊戲玩法








遊戲介面









玩後感(好)

媒體暴光高

按照媒體暴光和跨國集團參予度

Decentraland ✕ 三星旗鑑店
韓國Samsung於2022年1月開設Decentraland旗鑑店,名為「Samsung 837X」

Decentraland ✕ 虛擬時裝周
首屆虛擬元宇宙時裝周(Metaverse Fashion Week、MVFW),國際品牌 Hugo Boss 的新分支品牌 Hugo 將會參與。屆時用戶進入 Decentraland MVFM 的指定虛擬場所後,將有機會參與來年最新的時裝,然後與不同國際品牌的負責人或設計師交流。用戶有機會透過加密貨幣購買實體時裝。

Decentraland ✕ Stephen Curry
宣布與近年積極開拓元宇宙商機的籃球明星 Stephen Curry 合作,將會與其品牌 Under Armour 聯乘企劃。目前 Decentraland 仍未公布任何細節,不過估計將會是與運動主題的時裝有關。

海豚來一個很片面,很主觀的個人感想。
假如 Sandbox 是 GameFi 中的 BTC,那 Decentraland 便是 ETH

玩後感(壞)

沒有持續要玩的吸引力

海豚體現過實際操作後,其實 browser 上跑,很LAG。

容易頭暈,而且,Decentraland 比較像 VRChat 是講求探索/體感/交流的平台,
Sandbox 反而比 Decentraland 更接近 minecraft,

一般人比較會參予進去的,會是知名品牌 showroom 展示廳,現實中的個人或團體在內舉辦演唱會……

會 像minecraft一樣經常病發地每天登入去玩遊戲的,應該沒有多少個個。
因為當中的所謂遊戲其實不好玩


海豚遊玩記錄


杜芬宅 明明在上年玩完 Axie Infinity 後,便去玩 Decentraland

不過錄影不知放這裡去了 Q_Q

所以為了發佈本文資,隨手玩了一個小遊戲




免子求海豚去找金幣和 Carrot

牠說開闡的按鈕藏在後方







終於吃滿30個金幣可打BOSS


打BOSS的方法就是點雪人一下,推它出去....(本豚有點無言)



雪人摔死了 RIP


把雪人摔死後,拿掉它的Key進去BOSS的房間,解謎


最後終於發現 BOSS將從免子偷來的 Carrot 藏在地下室



這段結局描述,遊戲好像未結束……




結語

……

海豚喜歡玩 minecraft,而Decentraland 比 Sandbox 更不像Minecraft,對本豚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

不知道你們是否喜歡 GameFi,如果有興趣 海豚說更多有關 Crypto、Defi、GameFi 的內容,請留言告訴豚,如想直接 支持 杜芬宅 創作,歡迎透過提供 USDT / BUSD / USDC 進行捐助。

捐助方法,請看 【捐贈】Donate

Reference

Welcome to Decentraland
https://decentraland.org/

Decentraland (@decentraland) / Twitter
https://twitter.com/decentra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