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04/04/2021

Hotel Transylvania film review

文章分類: , ,

SONY 製作,首部2012年上映,其後同系列出了3部,分別於
2012年 - Hotel Transylvania
2015年 - Hotel Transylvania 2
2018年 -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電影名稱︰Hotel Transylvania
中國大陸︰精靈旅社
香港︰鬼靈精怪大酒店
臺灣︰尖叫旅社
製片商︰
Sony Pictures

整體評分︰ ★★★★★★☆☆☆☆ (7/10)

簡介

Hotel Transylvania 講述以吸血鬼為首的一班怪物,狼人、科學怪人、隱形人、木乃伊
在避開人類時,男主角又與吸血鬼女兒一見鐘情,吸血鬼父親在過去的經歷下,到底該祝福女兒,還是將女兒絕對地保護起來與人類隔絕。

三角關係到底會如何發展,父女的衝突和男女主角的衝突。

杜芬宅先劇透,結局是喜劇收場。


**** 以下可能含有劇透內容、以及吐糟內容。 ****
注意︰前方高能
警句︰內有雷,避免燒傷或燙傷,請立即離開。


劇情概要

吸血鬼德古拉伯爵(Count "Drac" Dracula)為了將女兒(Mavis Dracula)平安撫養長大,在郊區蓋了一間旅館,專門收留妖怪,讓牠們在旅館裏盡情玩耍,不用擔心人類攻擊。

在寶貝女兒的118歲生日(成年)即將到來的那天晚上,她鼓起勇氣想出去看世面,一向都拒絕的德古拉伯爵,這次卻允許。雖然僅僅是到附近的小村莊,但她並不知道那座小村莊是德古拉的計劃。
那是一條假村莊,是德古拉想令女兒打消進一步前往人類世界的念頭。
村民其實是旅館職員殭屍假扮,目的要令女兒體會人類的野蠻和可怕。

女兒認為父親說得對,有點後悔又失望的回到旅館。在假村莊的小騷動,令一隻殭屍着火了。
火光吸引了男主角 Jonathan 尾隨他們回到旅館

Jonathan 遇見了德古拉的寶貝女兒,兩人同時都被叮了(一見鐘情)。
憤怒的德古拉立即衝過來帶走 Johnny (德古拉 總是說錯他的名字,他心中只有他的寶貝女兒),準備從窗子將 Johnny 帶離旅館。
但是又碰上女兒,德古拉只好搪塞說 Johnny 是來幫助策劃生日慶典的表演節目。
然後帶着 Johnny 走地道,想從地道離開。

不熟悉地道 的德古拉,誤打誤撞地碰上了正在綵排表演的怪物們。
Johnny 看了怪物的表演,將老派歌曲改成現代搖滾,得到了大家的喜愛。
然而這令德古拉更不爽,他驅逐 Johnny,恐嚇 Johnny 再回來就吸乾他的血。

Johnny 不高興的從原路回去,途中遇上 Mavis Dracula,兩人再刷出火花。

接下來的劇情,杜芬宅不告訴你。

印象深刻的衰

怪物x怪物

走馬看花地出現了很多怪物,假如是怪物主題,希望對對怪物進行多點描寫和有更多鏡頭或劇情

一見鐘情

一見鐘情 這部份 豚真的完全沒有共嗚,算了,劇情需要,是不可阻擋的因素


印象深刻的好

劇情走向

杜芬宅 每次都很期待一個故事,拋出了不同的衝突,有如一個死胡同出現在讀者面前。
然後吸引著觀眾追看,想知道作者接下來如何把那個繩結解開。

這套在最後的解決方法,杜芬宅 認為 可以接受,也處理得不錯。

小結

杜芬宅看的有關吸血鬼德古拉 是 家庭喜劇 佔少數,

這套大家就輕鬆一點看便可以了。

Reference

Hotel Transylvan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otel_Transylvan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