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10/05/2020

異世界穿越漫畫讀後感——一不小心轉生了

文章分類: ,

一不小心轉生了

転生しちゃったよ(いや、ごめん)

漫畫進度:49話(截至2020年3月3日)

劇情:★★★
劇情合格,考慮到角色有趣的魅力,給它★★★★。
畫風:★★★
有些畫面看得不太懂,但涉及到表現角色形象的部份處理得很好。

推薦喜歡正太角色的讀者看。


評價:B

這作品的劇情接近A評價,但由於缺乏驚喜及無法表達出主角的核心問題,因此無法晉級。就主角的外在危機而言,主角與邪惡勢力的戰鬥描寫有點薄弱,畢竟主角過於輕鬆簡單便戰勝了對手,若能在戰鬥方面出現更多轉折,劇情會更好。另外有些劇情可以刪去,例如表演戲劇一幕。雖然這兒有趣的表演了男女配角的性格,但沒有推動主線,因此喵宅認為刪去也罷。

內在危機源自主角與家人及同學相處順利與否,對此漫畫有仔細描寫,但無法帶出更有魅力的話題。前世主角成績優異,作出了很多努力但也得不到母親及同輩的認同。而今世亦將個人實力與人際關係兩點扣在一起。主角提升實力,長遠是希望報答家人,替父親管治領地,但又深怕自己的異常實力不被別人接受,這一心理衝突有着很大的發揮空間。然而,家人及同學很簡單便接受了主角的高超實力。對此喵宅感到可惜,畢竟前世主角面對的核心問題,正正是自己不管多麼努力,母親也沒能接受他,所以當下的問題在於主角如何使母親接受他。可惜這作品並沒能讓男主角面對這核心的內心問題,現在單純是主角運氣好遇到接受他的角色。

另一方面,配角的特色還不錯,間中的演出更有A評價的水準。

以上🐢喵。

漫畫日文連結:https://www.alphapolis.co.jp/manga/official/997000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