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24/02/2018

my stuffy boss

文章分類: , ,
話說很久以前,Google已經明確說明︰"We’re boosting the ranking of mobile-friendly pages on mobile search results"

即是網頁提供對手機的支援,將會提升該網頁在手機上的搜尋排名。



特別新聞報告︰杜芬宅收到 匿名在職程序猿 擊鼓鳴冤
2013年6月時,XX的畢業作品已經引入 Responsive web design (RWD) 網頁技術,當初未有RWD的術語時,另一個比較常見的名字叫 liquid layout。當時那還算是新技術,用上它會變得好酷。

可惜可惜,F公司在2014年才推出以HTML5 作口號的web client,不過檔頭還是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EN" "http://www.w3.org/TR/html4/strict.dtd">

到了 2015 愈來愈被廣泛那已經不是什麼新事物,只是一般東西。
到了 2018 現在,那只是基本要求。

到了現在,環境所逼,客戶都要求RWD,最後有幾張合約也失敗告終了。
現在才開始慢慢延發,XX在旁看得心想活該。

最後炒了上司,找一個較賢明的老闆。

Reference
https://webmasters.googleblog.com/2015/04/rolling-out-mobile-friendly-update.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