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17/02/2018

2018 Chinese New Year playing games

文章分類: ,

2018 農歷新年

今天杜芬宅成就了很多大交易。
各大遊戲平台都有些大特價,去掃貨吧。




Age of Empires II HD + The Forgotten + The African Kingdoms + The Rise of the Rajas

AOE II 捲土重來,全靠The Forgotten (較早時稱Forgotten Empires) 杜芬宅之前已經介紹過幾次,其後不斷推出新DLC(Downloadable Content 額外內容)。

就借今次大特價入手吧,以下4款,AOE II 粉不可以錯過,100元也不用,買!

售賣平台: Steam
價錢: HKD$88.6

包含
  • Age of Empires II HD
  • Age of Empires II HD: The Forgotten
  • Age of Empires II HD: The African Kingdoms
  • Age of Empires II HD: The Rise of the Rajas


Popcap Favorites

售賣平台: Steam
價錢: HKD$40

包含
  • Bejeweled 2 Deluxe
  • Insaniquarium Deluxe
  • Peggle Deluxe
  • Peggle Nights
  • Zuma Deluxe

雖然沒有最新的 Bejeweled 3代及 Zuma 2代,不過那些經典遊戲才HKD$40,一個午餐的價錢,真的太划算

Human: Fall Flat

早前看見很多實況也在玩那隻,好像很難操控,那遊戲有朋友一起才玩得有樂趣。

售賣平台: Steam
價錢: HKD$49.5
前往: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477160/Human_Fall_Flat/



SimCity™: Complete Edition

雖然那個不是特價
最後介紹一隻可能有點舊的遊戲,SimCity 5 是2013年的產物,當時還在學校混的杜芬宅認為那遊戲太貴,最平的版本也要HKD$500.00。

當年哄動一時,SimCity 也可以連線,多人一起玩?那3D畫面,相比SimCity 4進步到另一個點?那些建築的建造過程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也趕著去換顯示卡是為了什麼?

現在價格已經跌很多,讓杜芬宅回味一下在N64平台玩 SimCity 2000 的樂趣。

售賣平台: Origin
價錢: HKD$210.00
前往: https://www.origin.com/hkg/zh-tw/store/simcity/simcity/complete-edition

包含

  • 主遊戲 (單買 160.00)
  • 晶錐公園
  • 未來之城
  • 英雄與惡棍組合包
  • 城市組合
  • 飛船組合
  • 遊樂園組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