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09/06/2019

異世界穿越漫畫讀後感——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文章分類: ,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不推薦任何人看。

劇情:★
完全沒有驚喜,雖然還是有基本的主線和衝突,平心而論還是可以給★★。
畫面:★★★
部份戰鬥場景看不懂,日常對答的場景畫得還不錯。


漫畫進度:28.2話(截至2020年1月14日)

評價:C

這漫畫對喵宅來說就是沒有任何驚喜及意外。
「兩名主角被獨角獸襲擊,然後被人拯救,接着冒險者公會的職員把兩名主角介紹給一名魔法師認識,之後魔法師教他們魔法,最後兩名主角變強,在大陸中伸張主義打破黑暗勢力!……」
傳統的熱血變強劇情,題材及主題也一般,劇情沒有意外,衝突也不吸引。假設喵宅從未看過異世界故事的話,喵宅會給它A評價,可惜喵宅的待看清單中還有百套以上漫畫,這部漫畫喵宅直接放棄了喵。

當然,除了主線平平無奇,主角們也沒有特別的性格。引用一下杜芬宅的觀點:「現在異世界的角色都沒有特色。」喵宅聽了後深感認同,喵宅舉個例子:

「我要看書!」
「無論王都變成怎樣,我也會管治好我的領地。」
「這次的人生…我發誓要好好的活下去,努力和其他人交際。藉着這次的人生,我必須要改變!」

以上三句對白對應了三套異世界穿越作品的主角,部份台詞並非真的出現過,只是喵宅覺得那些角色會說這樣的話。不過在這部作品中,喵宅很難想像有甚麼獨特對白是男女主角會說的。

以上🐢喵。

圖片來源:
https://www.manhuagui.com/comic/279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