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15/12/2019

異世界穿越漫畫讀後感——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世界最強的賢者為了變得更強而轉生了~

文章分類: ,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世界最強的賢者為了變得更強而轉生了~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世界最強の賢者が更に強くなるために転生しました~

推薦喜歡龍傲天男主角,賣萌女主角的讀者看。

劇情:★★★
擁有典型龍傲天故事的弊端,主角太強,甚麼事情也能做到,角色們進行鍛鍊並獲得理所當然的成長,全程沒有驚喜,但至少有明確的主線,使作品未至於沉悶。另外作者適當地加入配角們對主角的吐槽,增加了閱讀趣味。
畫面:★★
畫面比較單調,很多單人鏡頭,人物主要都是全正面或側面,戰鬥的畫面有些不自然。如果再考慮其賣萌、搞笑畫面,可以給★★★。


漫畫進度:31.3(截至2020年1月14日)

評價:B

前題:低估對手只會被打敗。
貼題:★★★★★
衝突:★★
驚喜:★★
畫面:★★
角色:★★★
對白:★★★
風格維繫:★★★★

此作品勉強擺脫了C評價,單純看主線的話是極缺乏挑戰性及危機感的,因為主角超強,無論甚麼戰況也在他的預期內,縱使對方看似留有後手,下一秒便被主角化解了。不過衝突傾向接二連三湧出,節奏較明朗活潑,使作品能夠輕快閱讀。
女角色們的成長太依賴男主角,例如女主角的附魔只能依靠男主角直接給她魔法陣術式,後期還要經常使用這方式,角色們的付出及進步沒能打動喵宅。

前期,還能看着龍傲天男主角不停出風頭,但後期這招漸漸不太有效了。
不過作者把焦點分散到了賣萌、賣弄角色的特殊性格等搞笑輕鬆小劇情(在主角的外掛下,角色們不停面對超乎常理的事實而感到驚訝及吐槽)

女主角和後來新加入的龍龍配角也經常作出各種可愛表情和行為,想必這些也符合大眾讀者的消費意欲吧。(翻譯組的吐嘈也不錯。)

以上🐢喵。

圖片來源:
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1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