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14/06/2020

異世界穿越漫畫讀後感——事與願違的不死冒險者

文章分類: ,

事與願違的不死冒險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漫畫進度:23話(截至2020年3月3日)

劇情:★★★★
劇情多樣化,在發展支線的同時,亦慢慢地推進着主線
畫面:★★★★
戰鬥場景易懂,分鏡在閱讀時沒甚麼大礙

較適合講究角色性格的讀者觀看。


評價:A

雖然這漫畫的基礎也是「打怪升LV看劇情」,但戰鬥與戰鬥之間會有一小段休息,主角與其他配角會產生互動,有時甚至會產生極大的衝突,吸引讀者追看。這些內容能展現更多角色的性格及資訊,讓讀者漸漸從戰鬥疲勞中休息同時亦在吸收新的訊息,引起他們知道後期故事發展的慾望。

目前為止,並沒有一些膚淺性格的配角出現,故事中投放了不少篇幅表現配角們的心理及行動,使劇情發展變得合理。

除了單獨角色外,起初故事展現出來的社會亦十分合理獨特。在這兒的冒險者公會中,不是任何人也能成為冒險者,一旦登記成為冒險者,亦不代表你便是自由自在,能到處打怪升LV。冒險者公會會密切留意冒險者的狀況,確保他們不是可疑分子,亦確保他們不會因任務而送命,對人命和城市治全十分看重。整個冒險者公會遙身一變成為了擔任地區派出所的功能一般,設定十分獨特合理。

以上🐢喵。

漫畫日文連結:https://comic-gardo.com/episode/108341081566617105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