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03/07/2022

minions 2 -film-review

文章分類: , ,


海豚忽然想去看搞笑的 Minions 2


中國: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
香港:迷你兵團2
臺灣: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英譯:Minions: The Rise of Gru


製片商︰
Illumination

整體評分︰ ★★★★☆☆☆☆☆☆ (4/10)

簡介

Long before he becomes the master of evil, Gru is just a 12-year-old in 1970s...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 Official Trailer



《迷你兵團 2》首回預告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 Trailer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 Official Trailer 3 [HD]



劇情簡介

Long before he becomes the master of evil, Gru is just a 12-year-old in 1970s...

海豚找不到 官方文字簡介,直接看預告片會快一點

官方粵語預告片


《迷你兵團 2》配音版預告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 Dubbed Trailer

 



**** 以下可能含有劇透內容、以及吐糟內容。 ****
注意︰前方高能
警句︰內有雷,避免燒傷或燙傷,請立即離開。


劇透

以上便是預告片 Trailer 當中也知道的內容,接下來海豚便
憑記憶口述接續事情

首先 六大惡人組織,憑一張藏寶圖去尋找生肖石。
六大惡人希望從生肖石獲得強大的神秘能量,在首領超級惡人兼組織創辦人 Wild Knuckles 拿到生肖石時,被由Belle Bottom帶領聯同其餘5位惡人背叛,Belle Bottom 奪去生肖石,並想加害 Wild Knuckles,Wild Knuckles 從高處墜下跌入河流。


因為6大惡人有1席空缺進行招募,Gru 去應徵面試。
但是被5大惡人少看,更被六大惡人的新頭領Belle Bottom嘲笑,等你做了一件夠邪惡的壞事再來過。

於是乎,不服氣的 Gru 便從六大惡人基地偷取了 寶物生肖石。
於是 六大惡人便展開追捕,過程中,未死的Wild Knuckles 出現,看見Gru 偷了生肖石。
追捕過程中,Gru和Minions分開逃跑,生肖石 更被 Minions Otto (奧托) 換成一塊寵物石頭。
Gru 回到地下基地,認為成名計劃被Otto破壞,一氣之下解僱了全體 Minions,並決定獨自取回生肖石。

出門幾步後,Gru 被Wild Knuckles及其手下虜走。
幸好被 Minions Kevin 看見,Kevin (參謀)與其它 Minions 盤問Otto,是與誰交換生肖石的,並決定先找回生肖石,再與Wild Knuckles交換人質。Kevin、Stuart、Bob (minions 第一集的3人組) 聯同 Otto 出發。Otto 發現 生肖石,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二話不說便追出去。
Kevin、Stuart、Bob 3人 則看見交通工具,前往 Wild Knuckles 提出的人質交換地點,又塔上了交通工具。

六大惡人組織亦回到惡人基地,整頓再抓拿 Gru。

於是乎,故事線主要分為4條
  • Gru + Wild Knuckles
  • 六大惡人組織
  • Minions Otto
  • Minions Kevin、Stuart、Bob

印象深刻的衰

熱情冷卻

原定 2020年7月3日 上映,因COVID 兩道押後到2022年7月1日在美國上映

加上幾段的預告片,已經完全透露了電影中很多的高潮和搞笑內容。


印象深刻的好

笑聲

在戲院中,不少大人和小童都看得大聲笑


小結

海豚想說,第一部好看很多

如果已經看過預告片,豚認為幾乎沒有入戲院看的價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