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oad the images

最新精選 Featured post

異世界穿越作品整合

訂閱

訂閱 FB 專頁

每月雙數周日為固定發佈日

訂閱FB 專頁,有新發佈時將會立即看見。
Youtube 頻道經常會有電玩錄影

18/08/2015

使用記錄 MyPublicWiFi v 5.1

文章分類: , , ,

桌上電腦變 Wifi 熱點

公司電腦暫時成為了Demo Server,本來上次是拔去旁邊同事的Lane線,給一部notebook連進來的。因為當天他放假,但是今天人在就不能拔了。

所以找一找就用了以下方法。

前提是我的桌面電腦內含wifi功能,如果你的電腦沒有不用繼續看。
===================================================================
記錄用文章
===================================================================
MyPublicWiFi v5.1

Download MyPublicWiFi

根據官方資料,MyPublicWiFi 是 open source 軟件,即是免費。
此外相容 win 10
其中一種用途就是可以取代 Router,只要在可上網的電腦上啟動 MyPublicWiFi ,其它裝置也可以連上網絡。
令電腦分享熱點,都只是一按啟動。

以上種種理由,所以我選擇MyPublicWiFi。

下載 5.1 版本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aVan9pZtAzU0JFd3o3MV9NRlk/view?usp=sharing



Config MyPublicWiFi

Step 1
下拉選單選自已上網用的 adapter 的那個IP,不知我在說什麼的人是正常的,因為我也不知在說什麼。
一般來應該只有一個 不是0.0.0.0

Step 2
按 Set up and Start Hotspot

Step 3
看見 Stop Hotspot 即是已經成為熱點了。看見 Keith-POON8.1 SSID



Step 4
連線成功可上網


Step 5
在Client Tab可以找到連進來的裝置

Stop Hotspot 或 開始 自由切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